close

 1  

是滴!

我懷上二寶啦  這是計劃中的喔  呵呵!

雖說感覺很快又有了 但是不會喔!

老大跟老二到時差1.3歲應該還好  我這一代很多手足也都是差1歲左右的

加上尋問過醫生說我子宮已恢復得很好沒問題才有這計畫的

給小蛋糕添手足是一定要的  大人一定累  但小孩們有伴是件幸福的事

一起玩耍  一起學習  一起打架  一起長大
 
然後關心彼此 分享彼此的故事  一定是很棒!

在生完小蛋糕沒幾天  就深深的決定一定要生二寶

最好是來個女娃兒   好期待呀

雖然我們夫妻倆可以出國的時間又要再往後延

雖然我們的房間又要再多擠出一個位置給二寶

雖然我的衣櫃也要再多些空間來放二寶的衣物

雖然我也不能再隨意的買新衣服新鞋子新包包

睡眠時間也可能愈來愈少   同時帶大寶二寶可能累翻了

但是沒關係   因為

我喜歡小孩   我更喜歡聽小孩的笑聲  還有呀呀學語  童言童語

我怕錯失生小孩的黃金時機   我怕現在不生以後生不到了

我怕再過幾年我年紀大了沒體力生小孩   我也怕再過幾年兒子長大了

我不敢再重拾辛苦的育嬰生活    所以現在生最好了  公婆還會幫忙帶

兒子的嬰兒用品全部留給二寶    同時也迫不及待幫二寶添購新衣物

我想生女娃  也想像她正是女娃(直覺)   在還不知性別剛滿六週時

我已幫妹妹買了一些些衣服  這是其中一件   我喜歡包屁衣才不會露肚臍著涼了

 

 


是不是很可愛   同事都說我瘋了  竟然下手買女孩兒的東西   嘿嘿…

同時我也怕期待女兒的心會不會給兒子的愛減少了

我想不會   看到小孩天使的臉孔  母愛自然就來啦  

3  

4  

4-1  

5  

6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