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tch4  

小蛋糕滿32週要進入孕期最後階段

老公抓起單眼相機拍下紀念照

每每看著我的大肚子

想的是原來我的肚子也可以被撐這麼大

裡面還住著一個小生命

當他手這麼一滑過去腳一踢過來

我非常能夠感覺到他的存在

好開心我也能經歷為人母這一個奇妙過程

雖然初期有孕吐不舒服外

進入第四個月後一切都好轉一直到現在

也沒有水腫 體重也沒胖太多 妊娠紋也沒來找我

唯一困擾的只有耳鳴

為了迎接健康的兒子  耳鳴這小事我就忍了

他只要健康平安長大就好

instaImage_0  

好尖的肚子啊   很多陌生人因為我的尖肚子都猜是男孩

主動我跟說話   還建議我要生了要多多走路之類的  我知道啦

寫日記的今天小蛋糕已滿36週

非常期待與他見面

最喜歡看小孩肥肥的手跟腳掌 

還有那稚嫩的臉龐   無邪的表情  非常的可愛

前幾天看到藝人生小孩的影片  當小孩被醫生拉出來的那一刻

連我都感動得眼淚直直落   小孩是我們的心頭上的一塊肉呀!



page-1  

還有要謝謝老公

從懷孕的第一天起就可以感受到你無微不至的照顧

懷孕的我心裡情緒變化很大  還好有你包容這一切

讓我順利走到了孕程最後階段  心裡總覺得暖暖 

謝謝你!   讓我們一起倒數迎接兒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