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兒子一歲囉!

老公很有心記得兒子農曆生日 (我根本沒在記)

下班還跑去買個生日蛋糕

說先過農曆  下禮拜再過國曆生日

於是我家小子切兩個生日蛋糕

這隻熊熊是我特地帶著兒子跑到亞尼克買的

雖然是造型蛋糕  但還滿好吃的喲

(三歲以下小童不以吃巧克力  盡量只給海綿蛋糕)

2  

3  

瞧他一副頑皮樣

4  

在國曆生日當天帶著他去麗嬰房抓周

本來有報名蘆洲古宅抓周儀式的後來因為要補班的關係被迫取消

報名時沒注意到中秋連休前一禮拜要補班=="

有沒有看到呀!媽咪我很有心的上網幫他買了一件生日當天可穿的衣服

一歲生日的歡樂衣服

明明就是訂12m的size  這位老兄發育良好  整個穿起來很緊

其實後面的扣子沒扣 

5  

在麗嬰房等待的同時他已經在旁邊玩了起來

6  

還坐車車  戴帽子 殊不知他是要來抓週的呀

7  

換兒子上場了  完全不卻場

一把就抓了雞腿  還不放  第二個拿了麥克風

我跟老公懷疑因為麥克風長得跟搖控器很像  所以才會麥克風的

8  

9  

10  

抓週雞腿的意思是:以後不愁吃不愁穿 舒舒服服過日子

11

12  

13  

抓週完還要坐人家的車車  還好是最後一個  沒別的小朋友跟他搶

整個車子給人家坐粉久

 14  

15  

一歲抓週古禮完成

雞腿、麥克風等以後再來驗收看看是不是真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歲抓週
    全站熱搜

    penn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