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霖1Y9M

正式進入語言轟炸期

突然地會講好多話

從三個字到五個字

最近聽到的詞彙

弟弟臭臭  媽麻換  honey丟 (尿布)

我吹頭髮  硬要來跟我湊熱鬧  我吹好了停止吹風機

霖會說:媽麻好了

上星期日我們已經醒了躺在床上玩  只有他爸還在睡一下

玩了約莫十來分鐘  很突然地霖冒出了一句話:

爸拔  起王~  哈哈  好醋喔  他竟會叫他爸起床耶

我沒教他  但平常只要他一醒來我就會對他說:翰霖起床了喔

真是學習力超強

今天早上我也是嚇了一跳

兒子還在睡眼惺忪  躺在床上  對我說:安  倒安  (早安)

哈哈  原來是早安 

昨晚睡前有教他晚安  一直要他講晚安

小孩好像會把睡前最後一刻所聽到看到學到的帶到夢中去

因為他講完這句話後又睡著了 ~.~"  真妙

現在嚴然是個小小幫手  爸拔倒垃圾 也要拿  媽麻下班回來的手提包也要拿

會說:翰霖拿  好重 

有時忙  人在廚房或廁所  霖突然會說:弟弟哭

我想說哪有  弟弟不是在睡嗎  走近房間聽  果然弟弟哭了

還好霖有聽見  不然我還真沒注意到小孩醒了在哭

陪小孩一起成長  每天都很累 但 每天都有驚喜

昨晚正在房間吹頭髮  老公抱弟弟進來要睡覺對著我說:

你去看你那天才兒子  戴著安全帽騎哈雷車

哈哈  我真的覺得好好笑又可愛

這就是小孩啊  想要做啥就做啥  才沒在想這畫面有多好笑

現在還會學我擦保養品的手勢  小手往小臉拍拍

看見我在看他還會咯咯笑出來  哈

海綿體一枚  給什麼學什麼  現學現賣 

這兩天老公嚷嚷說要送霖去上學

吼  老實說  我們夫妻倆的育兒觀還真有點不同

我想要三歲再送兒子去上幼兒園  至少會表達自已的需求再送去比較好吧

現在才要滿二歲  通常是已經尿完了才說翰霖尿尿 

現在才二歲  弟弟也才六個月  一去上學就是把感冒帶回家的啊  然後再傳給弟弟 (暈)

二歲  不就是在家好好的玩耍就好嘛  為何要送去上幼兒園呢

別的小孩都會唱兒歌了  都會數數了  都會自已吃飯上廁所了

又如何??

這些不就是些基本的嗎 

二歲會唱兒歌跟三歲會唱兒歌  有什麼不同  先後的問題而已  遲早不是都會

也沒有研究顯示二歲會唱兒歌的小孩長大後智商會比較高啊  是不是

我要給兒子的是一個快樂的童年  在他二歲的世界裡只有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